陶志岩,陶志岩讲师,陶志岩联系方式,陶志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陶志岩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抖音、快手直播营销︱淘宝︱区块链︱微信营销︱社群营销 ︱新电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陶志岩资历背景
讲师:陶志岩、中国双微营销创始人、改变世界的发起者、区块链投资人、区块链讲师、阿里巴巴商学院认证金牌讲师、中国电子商务实战派高级讲师、当代新媒体营销“诸葛亮”、北京大学微商业模式EMBA总裁班特聘讲师、中国名师讲堂特聘高级讲师、中国全网运营推广落地首席策划师、10年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经验、服务于数百家客户、截止到2017年、全国线下授课1322场、不是在路上,就是在课上。陶老师的使命通过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帮助更多的人创造财富。目前全国学员几十万人,其中优秀年入百万创业学员上万人,年收入千万以上学员上千人。
▲ 代表做 【农村电子商务】
            【快手直播带货营销】
            【抖音直播带货营销】
           【淘宝直播带货营销】
          【改变世界的区块链】
          【区块链的“道”和“术”】
          【微信创业孵化特训班】
          【企业微信运营推广】
          【直播网红打造】
          【淘宝营销】
          【互联网+行业转型】
          【微博营销】
          【全网网络营销】
          【互联网转型三板斧】
           【跨境电商】
陶志岩老师的四大独特优势: 
1.专业优势: 2007年开始,他专注于把市场营销的先进理论的落实到企业的实践。他持续向世界级有成果的人士学习,并在市场实战中形成可操作的指导方略。在新经济条件下,他坚持理论创新,在营销模式和企业战略管理方面形成了特有的思想体系。从事互联网行业7年多、经验丰富、移动互联网当代庞统、最早并落地的实干家。

2.经历优势:他是40余家大中型企业的营销战略顾问,微营销,网络营销落地项目的策划师。

  未来承诺帮助中国的三十万家中小型企业用最低碳的方式在商战中引领竞争格局,帮助中国三万家企业成功通过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实现品牌梦。


3.教学优势:授课富有激情,有强烈的感染力和震憾力,控制课堂能力强。多学科领域融会贯通,旁征博引,与学员分享智慧。以问题为中心,激情演绎,注重技能训练。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语言幽默风趣。

4、培养实用性网络营销人才,有效的帮助了传统企业电商转型。2015年研发全新网络营销实操课程体系,步骤实操,即学即用,效果巨大,口碑极好。
陶志岩主讲课程
【快手、抖音直播营销】【淘宝、微信直播课程】【区块链课程】【微信营销培训】【农村电商淘宝】【社群营销】【淘宝营销】【互联网+】【微博营销】【全网网络营销】【新电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