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若海,郑若海讲师,郑若海联系方式,郑若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郑若海 2019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沟通技巧、领导力、执行力、团队建设、演讲汇报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郑若海老师的沟通第7剑系列课程——真诚拒绝,场景拒绝技巧。本节内容主要讲授场景拒绝技巧,郑老师利用精彩绝伦的案例分析,向大家展示了各种情节下如何拒绝对方。
查看详情》 播放(2280
郑若海老师的沟通第7剑系列课程——真诚拒绝、拒绝原则。本节课程中,郑老师采用真实案例,进行对比分析,教授大家要怀着真诚的态度拒绝对方。学会拒绝也是人际交往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
查看详情》 播放(2342
郑若海老师的沟通第六剑系列课程——专注聆听。与人交谈时,认真聆听既是对对方的尊重,同时也是另一种表达方式。只要专注倾听他人的诉求,你才能更好地与他人沟通。
查看详情》 播放(2186
郑若海老师的沟通第5剑系列课程主要讲述”委婉表达”的技巧。生活中,大家难免会遇到需要拒绝的事情,但是直接拒绝难免会伤和气,那么,郑老师就教授大家应该如何婉拒他人。
查看详情》 播放(2240
沟通第四剑系列课程主要讲述同理心的重要性,一个人有了同理心,才能更好地感受对方的话语,沟通效果自然也更加理想。与人交谈,要懂得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
查看详情》 播放(2387
沟通第三剑系列课程,讲述了高效沟通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要懂得赞美与欣赏他人。与人沟通时,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他人,那么,沟通效率就会事半功倍。
查看详情》 播放(2239
沟通是人际交往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如何高效沟通是很多人所困惑的问题。这个视频将告诉大家,沟通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是:描述事实。只有真诚与人沟通,对方才会以真心待你。
查看详情》 播放(2058
郑若海老师通过对自我认知的深度分析,讲解了沟通的第一要素——满足本我。郑老师的授课风格轻松幽默,又不乏干货。课程中的案例,举例巧妙,分析到位,十分精彩!
查看详情》 播放(2080
郑若海老师,在每周一次的专业口才课程上,讲述的一个课程”沟通技巧“的运用!从生活中、工作中经常碰到的沟通场景进行案例讲解、示例剖析。本视频分别例举:刘翔、梁晓声、赵本山在面对记者刁装提问时的 应对艺术
查看详情》 播放(3675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